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新闻网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孙国权、栗文义、吕晓琪、阿力坦嘎日迪、韩永全、宝音分别看望慰问在一线从事教学工作的优秀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家庭困难教师,并为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去亲切关怀与节日问候。


慰问期间,校领导详细了解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用真诚与执着传播知识,用爱心与责任培育学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勉励他们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任务,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再立新功。

校领导在看望离退休教师代表时强调,学校今天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老教师的辛勤耕耘,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全方面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随行慰问。

文字: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2年09月09日 20: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