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网  

11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李占峰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指挥部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我校当前疫情防控整体情况,解读“小单元”“网格化”管理方案。

郭喜从梳理反思总结疫情防控前期工作、加强问题整改、维持正常教学秩序、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做好队伍培训工作、完善疫情防控手册、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安排部署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李占峰指出,对标自治区疫情防控要求,我校仍有许多工作要做,要从严从细、抓紧抓实。他强调,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强化责任意识,持续加强校园各类人员管控,做好后续楼宇消杀、功能恢复工作,坚决杜绝疫情反弹。要始终保持底线思维,不断强化交卷意识、交账意识,抓紧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复盘调整修订工作,压实各部门、各学院主体责任,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制度,逐条逐项改到位、改彻底;全力推进学校年度工作要点落地落实,重点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年度总结和考核述职、学生就业、线上教学、全员聘任、人才引进、学位点申报等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深入反思总结我校疫情防控各环节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学习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分模块细化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做好下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文字、摄影: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26日 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