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新闻网  

11月28日,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官方网站公布2022年度获奖名单。经过作品提交、答辩抽签、专家组会议、选手身份核验、选手答辩、专家评判、评议会商等环节,最终,我校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贾晓强、庄旭菲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由北京市教委、天津市教委、山西省教育厅、河北省教育厅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北京市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和北京联合大学联合承办。自9月23日大赛启动以来,我校推选出19个项目参加自治区比赛,涉及15个专业,参赛师生93人。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共10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基于机器视觉的韧带术后助恢复系统”等3个项目荣获“新基建”方向一等奖。

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历时十三届,以“拓展学生科学视野,追踪最新技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是大学生计算机应用的重要展示平台。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创新创造实践能力,同时也较好促进了相关专业和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将以各类创新性学科竞赛为契机,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摄影: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2年12月01日 21: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