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闻网  

2月13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督导组组长朱宝江等自治区党委第七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李占峰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书面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占峰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宝江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就存在问题和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李占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重要指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提出的整改要求,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强烈的答题意识和交卷意识,勇于担责,认真履责,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谋篇布局、实践转化,为全面推进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摄影:党委宣传部


2023年02月14日 1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