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培训会

来源:新闻网  

6月6日,我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培训会,党委副书记赵增武出席并主持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增武领学新修订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传达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3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10项不如实报告典型案例。赵增武就如何做好2023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二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做好2023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党委组织部要做好培训指导,进一步提升填报质量;三采取有效管用的举措,切实解决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和查核工作中的突出问题。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炯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修订情况、规范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扎实做好2023年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具体工作等3个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文字:党委组织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2023年06月08日 14: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