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郭喜赴天津大学洽谈合作并与王成山院士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新闻网  

6月30日-7月1日,校长郭喜带队赴天津大学洽谈合作,并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成山签署合作协议。


郭喜与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副校长明东在北洋园校区座谈。他对天津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聚焦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发挥各自在新能源、煤化工等领域的优势,在学科建设、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

杨贤金对郭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充分发挥两校在学科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以往良好合作基础上,找准更多契合点,继续推进两校及相关科研团队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内蒙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郭喜代表学校同天津大学王成山院士签署合作协议王成山院士同意在我校设立大规模储能技术院士工作站,并将与我校在平台共建、协同创新、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示范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推内蒙古现代能源经济的转型和升级。此次签署协议,标志着我校与天津大学王成山院士团队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天津大学党办校办、科研院、合作办、自动化学院、化工学院以及我校国内合作交流处、科研处、化工学院、电力学院等有关部门、学院负责参加。

文字、图片:国内合作交流处 电力学院

2023年07月03日 10: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