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9月7日,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占峰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喜主持。

来自各学院的17名高层次教师代表结合个人经历和教学科研感悟,围绕增强师德修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展开交流讨论,共同探讨为师之道、育人之责,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同时对学校引进、使用和培养高层次人才提出意见建议。

李占峰代表学校向与会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高层次人才对学校改革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对学校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引育工作,加大改革力度,努力探索建立符合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符合办学治校基本要求、符合绝大多数教师期待的规章制度,下一步要围绕“九大行动”,在有组织科研、建立特色学科群、人才精准引培、本科教学内涵、人才队伍建设长效机制、立德树人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推动学校培养高水平人才、创造高水平成果再上新台阶。他勉励高层次人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郭喜指出,学校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座谈会上大家的意见建议,将其作为完善学校各项制度的重要参考。同时希望高层次人才立足本职与学生共成长,依托学院与青年教师共成长,服务需求与学校发展共成长,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研处、产业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中心和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字:党委教师工作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2023年09月07日 19: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