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占峰率团出访英国思克莱德等三所大学

来源:新闻网  

10月30日至11月3日,校党委书记李占峰应邀率团访问英国思克莱德等三所知名大学并洽谈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李占峰先后会见了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Stephen McArthur教授,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副校长朱威,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康健,并与相关高校就学生联合培养、师生交流、科研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111”引智基地筹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实地参观考察实验室、工作室、学生活动中心等团队和平台建设情况,并看望了我校在英就读留学生。

李占峰与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Stephen McArthur签约

李占峰会见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副校长朱威

代表团参访康健院士工作室

代表团参访思克莱德大学实验室

李占峰看望我校在英留学生

此次访问旨在深入推进我校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化中英教育务实合作,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访问期间,与思克莱德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在我校师生赴英留学攻读博硕士研究生、实行双导师联合培养方式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就艺术与建筑学科联合培养博硕士研究生、建立海外教育基地等达成合作共识;特邀康健院士共同参与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和“111”引智基地建设。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电力学院、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团访问。

文字、图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11月04日 11: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