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新能源学院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新闻网  

11月18日,内蒙古工业大学新能源学院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喜,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出席会议并讲话,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市长华瑞锋主持会议,副市长邬建勋,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新能源学院院长宝音参加会议。

郭喜说,新能源学院的成立,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里程碑。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要求,把产学研用一体化作为起点基调,推进人才链、教育链、资金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耦合;把高端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关键,大力招才引智;把高效能管理运行作为良好保障,将学院建成办学自主、机制创新、治理高效、活力迸发的高等教育发展特区。

18C60

杜汇良对内蒙古工业大学一直以来给予鄂尔多斯市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鄂尔多斯市建设新能源学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五大任务”的具体举措。要树立使命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高水平建设新能源学院。要树立责任意识,加快取得标志性合作成果,努力为全区新能源产业发展多作贡献、呈现亮点。要树立机遇意识,抢抓新能源快速发展重大机遇,加快推动新能源学院建设,总体谋划要瞄准“创一流”,规划建设要坚持“闯新路”,起步就要“加速度”,合作必须“一盘棋”,努力将学院打造成为自治区乃至全国新能源领域科技创新策源地、人才培养高地、产教融合示范地。

BC4C1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能源学院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2023年和2024年工作要点。

文字、图片:党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18日 23: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