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李艳博士团队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三等奖

来源:新闻网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化工学院李艳博士团队获全国三等奖。

《现代分析测试技术》课程主讲人李艳博士团队成员解瑞俊、米亚策、李媖、孙映晖以化工学院大型仪器分析测试中心及最新科研成果为依托,构建“精学-深思-实践-钻研-明悟”进阶混合式教学创新设计体系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使学生对现代分析测试方法有了系统性认知,并能够触类旁通开展其他分析测试技术的学习和实践,对不同工程及科研问题合理、高效、精准地进行分析,实现“钻研-思悟-明悟”提升分析效果

据悉,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致力于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教学设计成果,促进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赛从2019年创办,目前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文字、图片: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化工学院


2023年11月20日 11: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