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内蒙古工业大学广纳百名博士英才,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新闻网  

一、学校简介

内蒙古工业大学坐落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前身是始建于1951年的绥远省高级工业学校。1958年在清华大学等支援下成立内蒙古工学院,1993年更名为内蒙古工业大学。

经过70年的发展,学校已建设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经、法、管、农、艺术相结合,具有博士、硕士、本科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现设有22个教学单位,拥有52个研究院(所、中心);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5个;有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5个,具有工商管理等1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有自治区“双一流”立项建设一流学科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

学校现有国家、部委级科研平台3个,自治区级重点实验室20个,自治区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5个,其他自治区级研究中心、示范基地等科研平台20个,自治区级创新团队31个。现有1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4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专业, 7个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5个自治区级品牌专业,8个自治区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个自治区级教学团队。现设有本科专业77个,本专科学生2360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4400余人。

学校现有教职工2068人,专任教师1449人,博士生导师80人,硕士生导师639人。柔性引进25名国内外知名学者作为特聘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个团队荣获全国高校黄大年教学团队。

学校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二期)支持院校”“全国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等学校”“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多年坚持开放办学理念,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学校目前在新城校区、金川校区、准格尔校区办学,占地面积3227亩。

有着70年办学历史的内蒙古工业大学,诚邀海内外学术英才加盟。

二、引进对象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高的学术水平,身心健康,具备较好发展潜力的海内外优秀博士(博士后),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及以下。

三、引进待遇

1.薪酬待遇及岗位

急需紧缺学科且业绩突出者,可聘任至校聘教授/副教授岗位;

特殊人才可协商按年薪制享受待遇。

2.学术支持

科研启动费5-10万元;

协调提供科研及仪器设备配套经费;

按照个人学术兴趣和专长,分配学科团队和学术导师;

优先推荐并协助申报自治区级科研课题。

3.人才相关待遇

安家费10万元;

人才奖励10-20万元;

急需紧缺学科且业绩突出者,给予校长专项人才奖10万元;

提供青年公寓。

4.自治区支持

可申报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刚性引进人才及高层次人才科研支持,经费10-50万元。

四、应聘途径

(一)访问我校人才招聘网(http://zp.imut.edu.cn),通过快捷入口直接进入招聘报名系统提交应聘信息。

(二)识别二维码快速关注我校人才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通过底部菜单“在线应聘”直接进入招聘报名系统。


应聘者提交个人电子简历至各学院联系人邮箱(见附件岗位需求表)。

联系人:曹老师

电子邮箱:rsc@imut.edu.cn

联系电话:0471-6575701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2022年03月03日 18: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