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日本岛根县立大学研究生项目招生的通知

来源:新闻网  

全校师生: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与岛根县立大学交流协议书》,日本岛根县立大学2023年春、秋两学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项目现已开始招生,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9日,请有意向的师生咨询报名。

项目简介:

一、学校

日本岛根县立大学是日本公立大学,于1993年建立,2000年开设大学教育,设有综合政策学部、短期大学部,大学院设有东北亚细亚研究科、开发研究科。

二、交流时间及学费

本项目报名后需参加选拔考试,考试通过后去日方大学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需按日方大学规定缴纳相关学费,入学日期为2023年3月或9月。学费约为535800日元/学年,学费、住宿费、考试费以及其他费用均自理。

三、招生对象及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德智体全面发展,身心健康;

2.成绩优秀,在校平均成绩为70分以上的本科大四年级、硕士研究生大三年级学生以及已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的我校教师;

3.专业不限,日方大学招生专业为东北亚研究方向(硕士)、地域开发政策研究方向(硕士)、东北亚超域研究方向(博士);

4.攻读硕士学位要求日语水平N2以上或同等水平,攻读博士学位无语言要求,但选拔考试要以日语或英语作答。


联系人及电话:杨晓丽 0471-6575904  15849330106

咨询地点:新城校区英华楼10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7月14日

2022年07月14日 15: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