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日本三重大学短期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来源:新闻网  

各位同学:

2023年春季学期我校与日本三重大学短期交流项目现已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7日,请有意向的同学咨询。

项目简介:

一、学校基本情况

三重大学是日本一所知名的国立大学,1874年建校,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三重大学设立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层次,专业包括法律经济学、机械工学、电气电子工学、分子素材工学、建筑学等。

二、交流时间及费用

本项目为短期交流项目,时间为一学期,交流期限从2023年3月到2023年7月。国外交流学习期间,免除日本三重大学校方学费,住宿等其他费用自理。

三、项目名额

对方院校择优录取。

四、招生对象及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

2.成绩优秀, 本科生大学期间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0,工科类专业要求大三年级,非工科类专业要求大二或大三年级;研究生要求一年级及以上。

3.专业要求与三重大学开设专业相同或相近,日语水平要求N4及以上水平。

4.学生在我校学习期间无拖欠学费情况,交流期满后返回我校继续完成学业。

5.无任何违纪违规记录,愿意遵守项目的相关规定。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杨晓丽  0471-6575904  

咨询地点:新城校区英华楼10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9月1日

2022年09月01日 19: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