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来源:新闻网  

为保障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健康平稳有序进行,特制定本须知。请考生认真阅读本须知,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一、所有考生须按时间要求,于考试前14天下载打印《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健康情况声明书》,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测量情况,在考试时将填写好并签字的“声明书”交给考场监考教师。

二、考生须认真做好赴考过程中的卫生防护,考试前不聚餐、不聚会,避免非必要外出,避免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

三、符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可参加考试。考前7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前10天从国(境)外返回;考前7天内有发热、咳嗽、咳痰、咽干、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且未明确排除新冠肺炎感染可能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生须出示青城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五、考生在考试期间如有发热、干咳、咽痛、流涕、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应立即报告监考教师,停止考试。

六、考生应自行准备适量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以下简称“口罩”)。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和验证。考生在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要佩戴口罩,按考点指令有序离场,保持安全间距,不得拥挤。

八、考生提交的体温测量登记和承诺必须真实、准确。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九、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如遇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会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点及所在地区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有关信息,按时到达考点,做好考前准备。




内蒙古工业大学

2022年9月19日

2022年09月19日 15: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