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土木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论坛

来源:新闻网  

讲座一

讲座题目:基于Ca/Fe-LDHs复合材料对水体黑臭底泥磷释放控制研究

讲座时间:2022年10月25日 20: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837-711-250

主讲人及简介:

吴易泓,土木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2020级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锁磷剂的开发及水体富营养化控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高水平期刊《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发表论文1篇,以共同作者身份在《Environ Technol》发表论文1篇,以第一发明人身份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曾参加第三届黄河水环境高端论坛获得“优秀口头汇报奖”,参加第五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获“定向专题竞赛优秀奖”。

 

讲座二

讲座题目:污泥基原位磁性生物炭的制备并用于铜离子废水吸附

讲座时间:2022年10月25日 21: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837-711-250

主讲人及简介:

江港,土木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2020届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污泥基生物炭在污染废水中的吸附和催化作用。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期刊《Chemical Physics Letters》发表论文1篇。主持2022年度自治区直属高校基本科研项目——污泥基生物炭吸附剂制备及用于水处理的基础研究。

 

 

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5日 

2022年10月25日 11: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