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团结奋斗创佳绩,锐意进取向未来——我校黄平平教授接受央视新闻联播采访

来源:新闻网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地干部群众满怀期待,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

内蒙古自治区雷达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黄平平教授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享受到的科研条件和配套政策越来越好,总书记鼓励我们科技工作者要敢闯科技创新的“无人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更加努力,敢为人先,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完整视频请点击链接:https://tv.cctv.com/2022/09/19/VIDEovDJkMG4wy6RRB7M4efM220919.shtml?spm=C31267.PXDaChrrDGdt.EbD5Beq0unIQ.2

编辑:党委宣传部

2022年09月22日 1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