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3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新闻网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校集中受理期共获批项目38项,获批直接经费合计1252万元。其中,面上项目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28项。立项数和立项经费均较去年有大幅增加。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切实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实施工作的顶层设计,持续深化科研工作机制体制改革,激发广大教师科研创新活力。2021年10月申报工作启动以来,科研处从校院两级层面制定申报策略,通过预研项目培育,组织专题申报讲座,聘请专家辅导和加强团队协作等一系列措施,全面提升申报质量。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有组织的科研活动,统筹谋划布局,总结、分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发力点,挖掘增长点,不断提升申报质量,推动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科研处

2022年09月09日 17: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