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第七届环境微生物利用与风险控制学术研讨会

来源:新闻网  

8月13日上午,第七届环境微生物利用与风险控制学术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开幕。本次会议由国家环境保护环境微生物利用与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国家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联合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为首席承办单位。

开幕式上,国家环境保护环境微生物利用与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慧教授、我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岚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土木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管运涛教授、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傅钰研究员、厦门大学于鑫教授、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张昱研究员、赛默飞世尔(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资深技术专家何茹分别作大会主旨报告。

本次研讨会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7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环境污染治理与资源化、有害微生物风险与控制的关键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08月18日 18: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