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9月22日下午,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归侨侨眷代表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参加座谈。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利明主持会议。

会上,王利明领学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代表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栗文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党外人士要立足本职,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在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工作中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党委统战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2022年09月23日 1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