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新闻网  

11月24日下午,我校邀请内蒙古党校民族理论与政策教研部胡清惠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胡清惠围绕“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主题,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有关内容,重点阐述了如何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讲座强调,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四个与共”更加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推动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设好各民族师生共有精神家园,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呵护好“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讲座是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的重要内容,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外人士代表等以“分会场+线上”的形式参加讲座。栗文义主持讲座。

文字、摄影: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24日 21: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