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校团委党支部参观“各族人民心向党——国家典藏美术作品展”

来源:新闻网  

9月23日,机关党委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内蒙展览馆参观“各族人民心向党——国家典藏美术作品展”。

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从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示了我们党成立以来,各族人民心向党、跟党走,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历史过程,每一幅画作的背后都是民族团结的故事。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各族人民携手奋进,取得社会主义革命、建设的辉煌胜利讴歌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重视民族工作,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展览直观形象地展示了党成立以来民族团结的伟大实践,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对于进一步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机关党委校团委党支部

2021年09月24日 15: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