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路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闻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追寻党的奋斗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汲取砥砺奋进力量,近日,电力学院电工基础党支部与自动化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追寻红色路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英烈展厅、革命历史展览厅、革命前辈展厅。通过展厅内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使大家深入了解了大青山地区的革命历史,切身感受了革命前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一起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大家用慷慨激昂的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后,全体党员参加了呼和浩特市委讲师团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党史微宣讲”活动,聆听了市委讲师团精彩的演讲,追忆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奋斗历程。

文字、摄影:电力学院党委

2022年09月27日 15: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