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致敬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到乌兰夫纪念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致敬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广场前,院党委书记陈辉向无产阶级革命家乌兰夫同志雕像敬献花篮,全体人员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乌兰夫纪念馆。纪念馆以乌兰夫生平事迹为主题,展出了大量的照片、文物和文献,生动展示了乌兰夫等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争取祖国统一、民族解放作出的重要贡献。

此次活动让师生进一步了解了自治区的民族史、革命史,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深化了民族团结进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为民族团结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文字、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09月27日 18: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