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来源:新闻网  

11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主持会议,院长布和朝鲁教授作专题讲座,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布和朝鲁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实践要求,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1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解读和重点阐释。布和朝鲁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跟党走,团结奋斗创伟业,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王文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到学准、学深、学透,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阐释好、研究好,着力产出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加快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字、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2022年11月21日 14: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