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新闻网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4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线上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闫安教授作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宋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原原本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

闫安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3个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还通过一个个详实的数据、一组组经典的案例,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所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生代表学院对闫安教授的专题宣讲表示感谢,并强调全院上下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特征、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锐意进取、志攀高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闫安教授的宣讲高屋建瓴、语言生动,从一种全新的视角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令人印象深刻,获益匪浅。今后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将使命担当做为工作学习的动力,立足本职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字、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01日 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