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新闻网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道德品质、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11月24日至3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院11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本次培训设置线上授课、视频学习专题讨论内容,帮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学习党的理论,提升党性修养。

学院党校教师陈红霞、赵卫国周晶唐术分别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争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二十大对党章做出哪些修改等多个主题,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训。

本次集中视频学习和专题讨论中央电视台发布的《党课开讲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等为主要内容要求党员发展对象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深远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上来,从理论中学习,在实践中进步。

文字: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02日 14: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