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新闻网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2月1日,土木工程学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睿蕾副教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张翔主持报告会。

张睿蕾副教授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4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整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逻辑严谨,为大家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准确把握新时代十年成就和变革背后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具有重要辅导意义。

张翔总结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持续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在谋篇布局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聚焦服务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要求,深刻学习领会教育、科技、人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特殊地位和作用着力推进以博士点申报为主线的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奋斗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文字、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02日 1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