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邀请闫安教授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来源: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下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成员闫安教授作题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李元涛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68人线上聆听报告。

闫安教授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3个方面,聚焦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全体参会人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文字、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03日 17: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