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来源:新闻网  

12月17日,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举行2022年第4次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

会前,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关于“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人才是第一资源 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内容,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创新是第一动力,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快速发展”主题,针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问题依次发言

马利强指出,要抓住国家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制定切实可行管用见效的激励措施,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字、摄影:人文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20日 16: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