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新闻网  

12月1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5教工党支部书记和3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分别从党支部自身建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情况、疫情防控、存在问题及改进思路等方面工作汇报参会代表依据各支部工作实际和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冯小虎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对做好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全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按照“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要求,精心打造各支部党建品牌。

文字、摄影:外国语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20日 17: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