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12月13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线上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强主持会议。

会上,4个教工党支部、6个学生党支部书记通过PPT演示,汇报一年来各支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情况,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剖析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进一步改进思路与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推进本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各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本领。二是要丰富活动载体,加强党建实践活动。三是要发挥政治优势,推动工作水平再提升、见实效。他强调各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实施“双培养”党建工作模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努力把党建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字:理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20日 18: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