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19日晚,化工学院党委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14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本支部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情况、支部政治功能和疫情期间党员带头作用发挥情况以及本支部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院党委书记王凯点评指出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动性、自觉性不断增强,取得了一些亮点和成绩同时也指出各党支部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分析了问题的原因强调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求,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按照要求对上级主管部门2022年代管党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公示。

文字、摄影:化工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21日 1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