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地方语言文字研究应用中心召开合作洽谈会

来源:新闻网  

5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地方语言文字研究应用中心合作洽谈会举行。研究应用中心主任阿拉坦巴根那,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布和朝鲁、副院长宁琳琳、“红石榴”宣讲团指导教师乌永胜参加洽谈会。

阿拉坦巴根那、布和朝鲁分别介绍各自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课题研究、理论宣讲、会议论坛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篇章。



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自治区民委地方语言文字研究应用中心合作,是在主题教育期间推进高校服务地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工作举措,双方将在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务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下,寻求合作对接点,切实推动双方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开展合作。

文字、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05月19日 22: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