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一”系列实践活动——校领导深入化工学院进行调研

来源:新闻网  

5月31日,常务副校长宝音深入化工学院就“科研项目成果库”建设情况和促进科研事业良好发展的建议意见等内容进行调研。科研处副处长杨晓霞主持调研座谈化工学院相关团队负责人、青年骨干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会。

化工学院副院长冀国俊介绍学院“科研项目成果库”整体建设情况、重点项目、成果推介及学院谋划“大项目 大成果”方案情况。与会人员深入交流推进“科研项目成果库”建设、科研项目精准申报、科技成果快速推广、重大项目孵化以及科研人员的“急难愁盼”问题等内容。

宝音听取汇报,并解答科研人员提出的问题。他表示化工学院的科研工作仍存在短板下一步,学院要有组织开展科研,加强谋划,出台非常规措施保障学院科研经费增量,以科研能力提升带动学科建设。最后,他勉励科研人员要基于国家及自治区需求,深入挖掘自身优势,与相关企业建立良好联系。

文字、摄影:科研处


2023年06月01日 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