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党支部风采 | 育人建在“疫”线,当好学生贴心人——驻土默特右旗临时党支部抗疫纪实

来源: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我校疫情防控“清零”战令,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快速响应,强化党建引领,11月3日在土默特右旗隔离点组建临时党支部,8位党员在党支部的统一指挥下积极配合隔离酒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通过线上形式贴心为隔离在酒店的同学讲解日常消杀知识,着重对84消毒液的配比及可使用范围进行了细致讲解。为了让大家在隔离期间得到心理上的调适,驻土默特右旗临时党支部书记刘源主动加入包头市心理委员会直播平台,为在线的2800余名隔离和转运学生加油鼓劲。在临时党支部的组织下,100余名隔离在酒店的同学用一行行温暖的文字对当地政府和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彰显出工大学子的感恩意识和良好素质。

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以自己微薄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为打赢“清零战”贡献了力量。临时党支部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隔离酒店疫情防控“清零”,同学们早日踏上回家的列车。

文字、摄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22年11月05日 21: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