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新闻网  

11月21日至28日,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组织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各党支部分别面向全体党员和教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形式,多措并举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各党支部集中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了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具体实践中,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学院将按照校党委要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系部学习、党校培训、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聚焦服务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要求,推进落实以博士点申报为主线的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教育、科技、人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特殊地位和作用,切实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立德树人生动实践上。

文字: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11月30日 17: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