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展

来源:新闻网  

1025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展。

展览以首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种精神为串联,紧紧围绕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主题,通过472张图片、43份图表、150幅文字版、95()实物展品以及多媒体视频、场景等,生动展现了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时代背景、理论来源和实践基础,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铸就的一系列伟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展示了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同时结合内蒙古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阐述了蒙古马精神、三北精神的独特价值和时代内涵。

1A989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勇毅前行的精神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贡献力量。

文字: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2023年10月30日 18: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