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网  

2月21日上午,化工学院在新城校区化工楼第二报告厅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特别就春季学期开学重点工作、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布置。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强化责任意识,时刻把职责记在心头、扛在肩上,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担当、忠诚履责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要以“立德”为根本,以“树人”为核心,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为标准来评价教育,切实把立德树人成效内化到学院建设和管理服务的方方面面。要认真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开学返校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文字、摄影:化工学院

2023年02月24日 09: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