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赴内蒙古纤维质量监测中心调研考察

来源:新闻网  

1月10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书记李元涛、副院长麻文效、徐鹏等一行5人到内蒙古纤维质量监测中心调研考察,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座谈前,学院一行人员参观了监测中心样品接待大厅、实验中心和纤检文化展厅,监测中心王莉主任陪同考察,并从中心的检测业务、检测能力、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介绍。座谈会上,麻文效、徐鹏详细介绍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情况,并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产学研结合、实践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合作探讨。座谈会后,李元涛代表学院向监测中心赠送锦旗,感谢监测中心在学院抗疫关键时期及时伸出援手,慷慨捐赠各类抗疫物资,极大提振全院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交流互动,学院与监测中心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深化了合作关系,双方将围绕自治区毛绒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深化在人才培养、科研领域合作,促进深度融合,合力探讨合作新途径。学院将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把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内蒙毛绒产业发展紧密结合。

文字、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2023年01月13日 14: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