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  

12月25日下午,理学院在线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门)责任人、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付磊介绍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本班目前就业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就业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副书记、副院长李强传达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就业工作包联方案进行讲解。

院长李海滨详细部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院党委书记王振友总结讲话并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齐心协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要统筹谋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行动起来,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完成稳就业、促就业目标任务。

文字、摄影:理学院

2022年12月27日 13: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