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

来源:新闻网  

12月22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全体人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处长于立群主持会议。

各科室科级干部分别就招生管理、市场服务、就业服务、就业指导、党建工作以及个人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其他教职工总结报告个人全年工作情况。

于立群分别对各科室2023年工作重点任务提出要求。她强调,做为学校行政管理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提升管理水平,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将工作结日常化,通过总结盘点问题,深入思考下一步工作推进。各科室负责人要结合本科室自身发展,定位各自专业领域,注重研究工作,明确方向,创新理念,不仅要低头做事,更要抬头看路。

会后,按照学校考核方案,全体教职工分别就师德和工作实绩进行民主测评考核。

文字、摄影:招生就业处

2022年12月24日 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