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及2023年学生留学项目宣讲会

来源:新闻网  

12月15日下午,我校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及2023年学生留学项目宣讲会。思克莱德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Kwok Lun Lo、工程学院国际关系副院长Olimpo Anaya-Lara、国际关系部主管Jennifer Gazzard,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军,副院长斯琴、朝鲁门,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时金娜、白叶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参与讨论。



马军代表我校对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的长期友好合作表示感谢。双方参会人员重点讨论了师生长短期交流项目、访问学者项目以及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的可行性,对土木工程、可再生能源、化学工程等专业的研究领域、专业特色进行探讨,同时对下一步具体合作进行安排和规划。

交流会后,Kwok Lun Lo围绕学校简介、优势学科及专业、学生交流模式、项目类型、交流时间、学费及奖学金、入学最低要求、公寓住宿情况等,为我校学生宣讲2023年留学项目。

此次交流及宣讲会,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的沟通和联系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

文字、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19日 12: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