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坚持大历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学术讲座

来源: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动自治区高校思政工作创新发展与我校思政课建设,6月16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思政工作创新发展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内蒙古区情研究中心、孙国权名师工作室、马军名师工作室利用腾讯会议联合举办“坚持大历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学术讲座。内蒙古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志忠教授为广大师生作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军主持学术讲座。

张志忠教授从“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三个《决议》解读”“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认识新时代、读懂新思想、拥护新核心”等4个方面阐述了坚持大历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的重大意义和时代要求。

讲座结束后,张志忠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讲座对于思政工作的创新发展、思政课建设提升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师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供稿、摄影: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思政工作创新发展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内蒙古区情研究中心 孙国权名师工作室 马军名师工作室)


2022年06月17日 18: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