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占峰、郭喜走访调研轻工与纺织学院

来源:新闻网  

15午,李占峰、郭喜深入轻工与纺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郝贠洪主持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元涛、副院长麻文效分别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及对外交流工作等方面介绍学院总体情况、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以及中长期发展规划。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学校、学院发展提出建议。

郭喜对轻工与纺织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提出建议和指导指出学院要以育人为本、产业为要、产教融合、创新发展为定位,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新创业融为一体,面向未来、服务产业为核心,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学院

李占峰强调,轻工与纺织学院要立足当下,以产出为导向,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要结合新工科方向,围绕自治区绒毛纺织业的加工制造、学科交叉等进行深入研究,发挥学院美育优势,从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创建高水平科研平台和开展高质量学术活动等多方面提前谋划,做好学院可持续发展工作。

学院班子成员与会教师一致表示今后将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充分提升科研学术水平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和科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文字、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2023年01月07日 18: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