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占峰、郭喜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闻网  

1月9上午李占峰、郭喜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李占峰、郭喜认真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当前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等。

李占峰、郭喜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整体工作特别是在专业建设、学位点申报、人才引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着眼学科建设长远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合理规划布局学科建设方向,补齐补强学科建设中的短板弱项,打牢学科建设基础。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整合校内资源,充分利用外部资源,坚持目标导向,采用刚柔并济的方式引进高水平领军人才。同时,针对学院紧缺的学科专业人才,要将引才工作作为重要工作内容,促进学院师资队伍水平整体提升。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学院科研优势,积极整合学院科研团队,大力推进协同创新工作,深化同名牌院校、知名科研院所合作交流,力争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协同育人、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校领导的指示安排,创新体制机制,发扬斗争精神,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调研座谈

文字、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01月15日 20: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