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猛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新闻网  

3月6日下午,乌审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猛我校在乌审旗挂职干部楚鲁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朴存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科研团队教师代表以及乌审旗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白朴存对调研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和学科优势特色,尤其是在服务自治区两件大事,聚焦现代煤化工、新能源重点产业集群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布局、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等方面与乌审旗工业现状、未来产业布局高度契合,下一步将深化全方位合作挖掘新质生产力增长点,推进政校企科教产深度融合。

王猛表示,政校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人才招聘、关键技术攻关、产学研合作、员工培训、科技特派员和技术经纪人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力争在深挖煤化工、新能源重点产业链科技成果转化和中试基地建设方面有所突破,实现地方重点产业链的延链、强链、补链,进而助力推进科技“突围”工程。

会前,王猛一行参观了我校煤基固废高值化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建筑馆,详细了解学校科研成果和产业化运行等情况。

文字:科研处


2024年03月07日 15: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