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专创融合课程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专题培训

来源:新闻网  

为深入推动主题教育,推进我校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和专创融合课程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近日,学校组织开展“专创融合课程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河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张佳景作专题辅导讲座。张佳景以“专创融合课程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为题,从专创融合驱动教学改革、课程与教学改革实践、专创融合建设成效等3个方面,重点围绕河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从”下沉、陪伴、裂变“分层次递进的角度,介绍了如何布局专业课改革、开设专创融合课程试点、专创元素挖掘和提炼、专创融合原则和方法、底层逻辑、课程建设推广、技能专训和微专业、卓越班建设等情况。

张佳景的报告明晰了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背景、本质和作用,为我校更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开展专创融合课程建设和微专业建设等提供了较好的思路和启示。

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双创工作负责人专业建设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教务处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作人员聆听讲座。

文字、摄影: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3年04月28日 19: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