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与演练

来源:新闻网  

4月26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联合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反恐怖特警巡警大队在新城校区卓越体育馆院内开展反恐联合演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郝贠洪参加活动并讲话新城分局反恐大队民警、保卫部工作人员、物业安保人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党委保卫部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与演练。截至4月底,党委保卫部联合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分局政保大队、海东路派出所、新城分局反恐怖特警巡警大队、土默特左旗公安局金川警务服务中心、土默特左旗公安局政保大队、土默特左旗公安局反恐怖特警巡警大队等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4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宣传、培训活动4次,反邪教专题讲座2次,反恐怖联合演练2次反恐怖专项宣传活动1次,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1次共计14场(次)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学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主阵地作用,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党委保卫部将继续以如履薄冰的警觉谨慎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继续扛起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守牢校园安全底线,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文字、摄影:党委保卫部

2023年04月28日 21: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