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系列培训第二期举行

来源:新闻网  

5月6日上午,大赛组委会邀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库专家,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秘书处事业发展部部长王大力作专题培训。

王大力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解读”为题,参照第八届比赛中高教主赛道各组的评审规则和具体要求进行全面分析;重点围绕清华大学部分金奖案例,讲述如何高效的进行项目遴选和培育;结合我国“十四五”规划政策调整,引导广大师生在新机遇新挑战下抓住、抓对新的创新创业机会。

本期培训以线上形式开展,自治区各高校近1000名师生观看现场直播。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宋培培主持报告会。作为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承办单位,后续我校会继续做好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文字: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3年05月09日 10: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