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  

5月6日上午,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三报告厅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会。一流课程申报专家组,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院长,申报国家级、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刘利强通报我校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获批名单,对我校教师在课程改革中的热情投入和努力实践表示感谢;对第三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对进一步推进课程申报进行部署安排。该阶段,学校组织校内专家采取包联指导的方式帮助申报课程多轮打磨申报材料,同时以评促建,指导申报课程充分用好本学期教学时段,查漏补缺,扩大优势。

学校将继续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现有9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鼓励教师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全面提升我校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摄影:教务处

2023年05月10日 22:00:26